Tuesday, October 19, 2010

我一点都不快乐~

我不喜欢平淡·寂寞·无所事事·
现在的日子我·一点都不喜欢·
我很想时间快点过·不好的日子也快点过·
不然我另愿听不见·看不见·感觉不到·
就过了·
酱的生活适合我多点·
你不明白·我的举动·也不明白我的·
因为我要我自己变·

你可以问我想变得怎样·可是连我自己也不懂要变得怎样·
我不喜欢·也不要“然后”·不要“所以”·不要“不懂”·不要“”·
冷冷淡淡·冷冷淡淡·冷冷淡淡·冷冷淡淡·冷冷淡淡·
我觉得很不好~不要可以吗?

我很想写一封信给你~
我的“”·我的“”·我的“”·
给我自己的歌“雨下一整晚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