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30, 2009

要开学了。。。我得空了。。。

姐妹们。要开学咯。好想你们哦。
(*^__^*) 嘻嘻……
你懂你们有没有想我勒???

对不起啊。将久没找你们出来喝茶。
你没应该不会怪我吧。哈哈。
小雨,小鬼,小皮,小哲,就太多了讲不完。。

你们有想我吗??o(∩_∩)o...哈哈
小y不懂你最近怎样呢???
要开学了。你还有读书吗??

宝贝很想你读书哦。。。你读啦。
ok。(*^__^*) 嘻嘻……
我学校的宝贝们。我快回来咯。

不要急哦。我的皮皮啊。
你昨天找我信息我会回下没回了。
你不要怪我啊。muacks

整个假期我都在忙也没空去写blog。
现在得空了反而不开心。
是有原因得啦。

^_^。
我要搬家了。
不懂开心好还是伤心好。
很想找我的宝贝们聊聊哦。

最近我爱上了一首歌
Kelly Clarkson 的 Already Gone
真的很好听。

得空你们也去听听哦。
谢谢。
yaoyao最近你参加了什么啊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